晴時多雲

NBA》尼克炒掉何納塞克 總管:收到很多毛遂自薦的電話

2018/04/14 15:37

佩瑞(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在解雇總教練何納塞克(Jeff Hornacek)後,球隊管理階層便收到許多探聽該職位的詢問電話,總管佩瑞(Scott Perry)受訪時表示,尼克希望能找到與球隊擁有共同理念的人,對於篩選主帥的條件,也將抱持開放的態度。

尼克在空出教練職缺後,便收到許多毛遂自薦的電話,佩瑞:「目前球隊還沒與候選名單私下談過,但我們收到了許多詢問電話,至今我收到了至少20條待回復的訊息,我想這份工作非常吸引人。」

佩瑞接著表示,球隊篩選的條件並不止侷限於聯盟中有經驗的教練,曾帶領NCAA奪冠的教練,也會納入考量,「我們有信心能招募到適合這份工作的人選,並與他一起延續對尼克的理念。」

佩瑞:「我們需要的是一名能讓球員承擔責任、並且善於溝通的教練;他必須俱備優秀的籃球頭腦、熟練溝通的技巧,更重要的是,能夠成為有效領導球隊的人,那正是我們需要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