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次上一軍就先發 江亮緯沒被嚇到

2018/04/14 17:35

統一獅江亮緯。(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於2015年選入的外野手江亮緯,今天首次升上一軍,而且立刻先發守中外野打第7棒,他表示,因為昨天就有心理準備接,看到先發名單有自己的名字,心情是興奮大於緊張,並沒有被嚇到。

江亮緯指出,昨天接到教練的電話,通知他今天上一軍,而且可能會先發,當下非常開心,心情是興奮大於緊張,今天賽前知道自己要先發,並沒有被嚇到,「現在球隊都有在做情蒐資料,有看過道恩斯的投球內容」。

江亮緯從南英商工畢業後就挑戰職棒,他表示,當時大學沒有考到好的學校,才想到以高中生身分參加選秀,這幾年在職棒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他也一直在學習。

江亮緯季前自費赴美自主訓練,他認為,前打擊教練柏安力教他很多東西,但大多時間在一軍,自己在二軍覺得有些感覺跑掉,才想到去美國找教練,順便學習新的東西,並讓自己開開眼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