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瑞麟敲致勝安打 富邦悍將二軍力退中信兄弟

2018/04/14 19:41

富邦二軍張瑞麟擊出勝利打點。 (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二軍今天與中信兄弟二軍交手,富邦靠著張瑞麟6下敲出的超前分安打,最終以3:1擊敗兄弟。

富邦在1下就打下1分先馳得點,雖然兄弟在5上追平戰局,富邦6下有所回應,張瑞麟敲出超前分安打搶回領先,加上中繼投手群的優質好投成功鎖住兄弟打線,富邦終場以2分之差擊敗兄弟。

富邦先發投手蔡明晉5局被敲3安失1分、另送出6次三振,6上接替投球的吳世豪1局無失分,拿下本場比賽勝投,後援上場的羅嘉仁和黃勝雄合計3局皆無失分。

兄弟楊志龍先發主投5局被打2安失1分,彭識穎表現欠佳,0.1局被打2安失2分吞下敗投。

手趕火燙的林智勝此戰代打上陣未敲安還遭到三振,連3戰開轟的許基宏則是3打數1安打,獲1四壞、另吞1K,兄弟打擊表現最佳為陳偉漢的3安猛打賞。

富邦二軍張瑞麟擊出勝利打點。 (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楊志龍。(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蔡明晋。(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陳偉漢3打數擊出3安打,攻下中信唯一的1分。(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陳偉漢3打數擊出3安打,攻下中信唯一的1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