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王宇佐/許育修搶10惜敗 無緣三太子雙打決賽

2018/04/14 19:12

王宇佐(右)、許育修力拼落敗,無緣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40萬台幣)的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王宇佐/許育修歷經「超級搶10」激戰,仍以6:2、4:6、12:14横遭來勢洶洶的印度人馬古納斯瓦蘭(Prajnesh Gunneswaran)/米涅尼(Saketh Myneni)大逆轉,東道主最後希望的王/許抱憾無緣決賽,週日只能看印度、澳洲組合爭冠。

王宇佐/許育修開賽穩紮穩打,第2局連下4分率先破發,一路領先下順勢搶得首盤;只是次盤印度雙雄強勢反撲,第2局躲過被破發點,接下來反破超前,硬是扳回一城。戰線拉進搶10,王/許仍多保領先,可惜9:7錯失聽牌機會,氣勢頓挫反被難纏對手咬上,最終關鍵發球失手,總計激戰1小時18分鐘,拱手讓出爭冠門票。

33歲的王宇佐,與年僅19歲的後輩搭檔許育修沒有代溝,首度合拍就在短時間內建立默契,相差14歲的老少配本站開胡後,次輪又因第4種子彭賢伊/白俄羅斯柏瑞(Aliaksandr Bury)傷退,只打3局就提前出線,天助自助安抵雙打前4,儘管準決賽惜敗,未能拚至週日留下冠軍,兩人這週精彩演出仍贏得台大體育館現場球迷熱烈掌聲。

許育修(右)王宇佐力拼落敗,無緣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王宇佐(前)、許育修力拼落敗,無緣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印度搭檔擊敗王宇佐與許育修組合,晉級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