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Breeze伊澤瑞爾SO HOT!MAD Team奪下首局勝

2018/04/14 20:47

微風操作伊澤瑞爾好狀態,MAD Team首局奪勝。(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季後賽今(14)晚於內湖Garena電競館火熱開戰,由Machi Esports對上MAD Team,儘管比賽因《傳說對決》賽事延遲開賽,但依舊不減滿場粉絲熱情,「麻吉大哥」黃立成也親臨現場為子弟兵加油,可惜首局M17不敵MAD Team火熱狀態,由MAD先取得一勝。

黃立成到場為M17加油,不過首局先吞一敗。(記者陳耀宗攝)

首局MAD先搶下強勢角斯溫,卻也開出卡莎碧雅給M17「蛇王」Apex操作,伊澤瑞爾則是被Breeze搶下,開局兩方首次Gank夾殺都沒有成功,直到10分鐘MAD輔野才在對方野區收下特朗德人頭、取得首殺,Benny史加納不斷關照中路Apex,但後者也不斷化解危機。

前期MAD擁有視野優勢並奪下預示者,同時間Breeze與K在下路開秀、打出兩殺,搶先取得三外塔優勢並拿下巴龍,M17上前防守但亞歷斯塔被瞬間融化。勢如破竹的MAD強勢收下三路兵營,伊澤瑞爾精準Poke讓亞歷斯塔應聲倒地,也帶動起隊伍攻勢,M17完全無法迎戰,讓MAD在33分鐘收下首勝。

熱情粉絲為MAD Team加油。(記者陳耀宗攝)

初生之犢不畏虎,MAD奪下首局勝。(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