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初生之犢不畏虎! MAD Team擊敗M17晉級次輪

2018/04/15 06:27

MAD Team擊敗M17晉級次輪,是否能再度上演「老四傳奇」?(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季後賽首輪昨(14)晚開打,取得聽牌優勢的MAD每一勝場都有不同人跳出來凱瑞,第四局換成小亮的斯溫出場,團戰頻頻展現強大宰制力,讓M17不敢輕易進場,關鍵巴龍局雙方不斷來回跳探戈,最終還是由MAD吃下並打出三殺,一路將優勢滾到最後,收下關鍵第三勝,MAD以3-1淘汰M17晉級次輪,將在今晚對決G-Rex Gaming。

第四局MAD依舊首選斯溫,M17則是選出凱莎配亞歷斯塔組合,同時放棄特朗德改選史瓦妮,開局由卡莎碧雅擊殺歐拉夫取得首殺,再策劃三人小組收下MAD雙人組,但MAD也以四殺二塔殺外加破首塔回應,MAD想再策劃多人塔殺卡莎碧雅,但在M17成員趕到情況下,無人死亡。

16分鐘MAD上路召喚預示者,再度取得三外塔優勢,同時將視野佈深至上半野區,再於中路抓到M17過於貪心塔殺企圖,反打一波四殺,成功收下巴龍,靠著這波增益效果搗毀對方高地中塔。

隨著第二條巴龍現蹤,MAD數次嘗試開吃都被M17守住,雙方來來回回對峙後,MAD還是收下巴龍並打出三殺,卡莎碧雅也單殺歐拉夫,勉強守住對方攻勢,但MAD回補後還是帶著巴龍增益小兵進攻高地,斯溫再度開啟大絕、率領隊員向前壓,這回成功將攻勢帶到最後,摧毀M17主堡,取得關鍵第三勝,晉級季後賽第二輪,將在今晚對上G-Rex Gaming。

第四局換小亮(左)跳出來凱瑞,操作斯溫頻頻在會戰發揮宰制力。(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