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中職洋投見證 小熊不可思議單局9分逆轉勝

2018/04/15 08: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的最迷人之處,在於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戰況隨時有可能翻盤,小熊隊今天證明了這一點,他們在8局下狂灌9分,克服5分的落後,終場就以14:10痛宰勇士。

今天比賽前4局,小熊已被勇士痛打10分,雖然不斷蠶食分數,直到第8局開打前都還有著5分的落後,但8局下小熊首名打者海沃德(Jason Heyward)挨觸身球後,卻帶給球隊神秘力量,讓小熊記分板上的分數不斷增加,開啟瘋狂的9分大局。

8局下領先5分的勇士換上中繼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接手,未料卻是球隊噩夢的開始,海沃德被觸身球後,小熊代打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敲安,讓勇士緊急換投,不過接手的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上來後卻又對布萊恩(Kris Bryant)投觸身球造成滿壘,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接著敲安幫小熊追回1分,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選到保送,讓小熊不費吹灰之力追成7:10落後。

小熊的氣勢逐漸上升,讓勇士投手教練再度走上投手丘,不過拉米瑞茲仍無法解決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被敲出清壘的二壘打一口氣追平,最後拉米瑞茲在故意四壞球後被換下場。

不過勇士牛棚狀況連連,換上來的佛里曼(Sam Freeman)更不穩,奉送小熊連續3次四壞保送,拱手讓出領先優勢,勇士教練團再度換投,由前中職洋投彼得(Peter Moylan)接手,但他一上場就發生暴投,小熊2名跑者再度回本壘得分,形成14:10的領先。

勇士也在這一局的連串失誤中喪失氣勢,9上僅靠1名打者保送上壘,未能逆轉小熊,終場就以10:14吞敗。在今天這場比賽之前,勇士的牛棚防禦率僅1.34高居全聯盟最佳,但至今勇士牛棚面對到小熊2.2局卻狂丟10分,表現明顯走鐘。

巴耶茲一棒打回三分,成為球隊大英雄。(USA TODAY Sports)

佛里曼控球大走鐘,連丟3保送將到手勝利讓人。(法新社)

前中職洋投彼得暴投後來不及補位丟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