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扼腕!林子偉這球超強勁 馬查多精彩美技變雙殺(影音)

2018/04/15 07: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子偉今天再度繳出單場雙安的表現,助紅襪寫下隊史開季最佳戰績,但其實5局下的打席,本來也很有機會出現安打,可惜金鶯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精彩反應,反倒形成雙殺打。

林子偉5局下面對金鶯右投卡斯楚(Miguel Castro),逮中一記86英哩變速球,打到游擊防區相當強勁,但是被反應超快的馬查多飛撲沒收,再拋到三壘,讓原先在三壘的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回壘不及被封殺,形成雙殺,也讓許多台灣球迷扼腕。

馬查多生涯拿過2座三壘金手套,本季回到老本行游擊亦屢屢演出精彩守備,球迷留言,如果是被馬查多接殺:「無話可說」、「馬查多的日常」,也安慰林子偉:「沒關係!這球反方向打得很扎實。」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