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變身全力詹 季後賽霸氣宣告:就是去統治比賽

2018/04/15 10:11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季後賽的開打,各球星也已經蓄勢待發的進入備戰狀態。騎士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在接受訓練結束後的採訪時,談到了他對於季後賽的目標:「就是站上球場,然後統治比賽。」

詹姆斯生涯從未輸過季後賽的第一戰,同時他已經在首輪系列賽中取得21連勝。對於這些傲人紀錄,詹姆斯表示:「主要原因在於要做好萬全準備,我效力過的球隊在季後賽開打時,總是已經進入備戰狀態。現在我感覺我們再一次的就緒了。而我在季後賽的職責一直都沒變,那就是在場上統治對手跟比賽。」

東部第4的騎士第一輪將面對到的,是排名第5的溜馬,而溜馬主帥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也非常了解詹姆斯的統治力:「他很清楚只要越快解決對手、越早晉級下一輪,就會有更多的休息時間。所以我們將面對到的,將是打出最高水準的對手。」

騎士溜馬兩隊在例行賽的戰績差距不大,勝差只有2場,對此詹姆斯說道:「這會是出色的對決,因為我們兩隊在例行賽都展現過良好的狀態。這將是一組很精彩的系列賽,而我們都很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