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G1以「魅影」造型亮相 恩比德有望下戰上場(影音)

2018/04/15 12: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天在自家主場展開季後賽,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因為左眼眶骨折今天披上免戰袍,不過他的曝光度從沒少過,今天賽前戴上白色面具,模仿起《歌劇魅影》中的主角,戲劇效果十足,他也透露有望在G2或G3上場。此役七六人以130:103擊敗熱火。

賽前恩比德表示:「如果我可以自己決定,那我今天就會上場,不過我必須得到他們的允許。」他也透露富源狀況良好,回歸的時間和當初預期的相同,僅會缺席1、2場季後賽,有望在G2或G3回到場上。

本季是七六人自從2012來首度晉級季後賽,今天開賽前恩比德也以特殊造型亮相,戴上「魅影」的白色面具在主場富國銀行中心球場敲鐘,替球隊揭開季後賽序幕,配上球場投影效果,娛樂性十足。

恩比德以特殊造型亮相。(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