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狂飆11K 國民力退洛磯止敗(影音)

2018/04/15 10: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在主場迎戰洛磯,進行系列戰第三戰,派出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先發登板,他主投7局飆11K繳,僅被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敲出兩分砲,加上打線發揮,終場國民以6:2擊敗洛磯。

前兩戰都由洛磯獲勝,今國民派出塞揚投手薛哲,雖然1局上就被強打布雷克蒙掃出兩分砲,隨即飆2K止血,接下來的六局都賞落磯三上三下,飆出11次三振,不給對手任何機會。

國民打線也在6局下爆發,哈波(Bryce Harper)、威特斯(Matt Wieters)、泰勒(Michael Taylor)等接連掃出5安打攻下4分,加上4局威特斯的陽春砲,國民搶下3分領先。

8局上國民換投,梅德森(Ryan Madson)登板,先飆一次三振,之後被敲出安打又保送對手,不過隨後回神,沒有失分,9局杜利托(Sean Doolittle)飆2K成功關門,在系列戰中止二連敗。

此役薛哲主投7局飆11次三振,被僅被轟出1支兩分砲,1保送,累計防禦率1.33,收下本季第3勝。洛磯先發格雷(Jon Gray)則投5.2局,被敲出8支安打包含一轟,共失5分皆責失,丟出1次保送、6三振,累計防禦率6.23。

哈波(左)滑壘得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