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明先發戰皇家 3度低溫成最大考驗

2018/04/15 1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未先發擔任指定打擊,全力備戰明天對皇家的投球任務,但堪薩斯明天的最高溫預計只有攝氏3.3度,對首年旅美的大谷翔平來說勢必成為一大考驗。

大聯盟官網作家Maria Guardado今天撰文分析,指大谷翔平從小在岩手縣的奧州市長大,日職又在北海道打球,適應寒冷氣候應不成問題,但對於在低溫下投球,大谷翔平似乎已不記得上次在嚴寒中投球是什麼時候。

「希望明天會暖和些,但如果還是一樣冷,會盡力準備好在寒風中投球。」大谷翔平受訪時透過翻譯表達。

除天氣帶來的考驗外,明天將是大谷翔平首次對上皇家,他的前2場先發都是對上運動家,若他能再對皇家取勝,將成為天使繼2006年小威佛(Jered Weaver)以來,首位在生涯前3次先發都奪勝的投手。

因應堪薩斯的寒冷天氣,大谷翔平在場邊戴起毛帽。(法新社)

堪薩斯最近天氣寒冷,大谷翔平熱身時不斷呵氣溫暖右手。(法新社)

堪薩斯最近天氣寒冷,大谷翔平熱身時不斷呵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