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菜鳥古茲曼追平轟 遊騎兵逆轉太空人

2018/04/15 11:57

古茲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在前4局陷入5:0落後,遊騎兵依然展現韌性,靠著牛棚的5局0失分好投,加上菜鳥一壘手古茲曼(Ronald Guzman)8局上追平轟,遊騎兵在延長賽10局以6:5成功逆轉太空人,終止5連敗。

8局上遊騎兵第三棒蓋洛(Joey Gallo)在一人出局的情況下先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把比數追至只差1分,隨後古茲曼又敲出一支追平比分的陽春砲。這位菜鳥在受訪時開心表示,這是他人生中最棒的一週:「他們的投手試著挑戰我,我就是試著做出最好的揮擊,然後讓事情發生。感覺很棒,而我很享受這一切。」

遊騎兵本場除了打線建功之外,中繼投手群的及時止血也是功不可沒,德州牛棚擁有傲視美聯的最低防禦率2.53,而在本場比賽後更是降到2.05。球隊老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對此表示:「我們非常需要這一勝,因為本季我們表現的很掙扎。能靠著牛棚好投來擊敗太空人這種強隊,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一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