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53英呎不落地長傳 太空人三壘手大秀瘋狂雷射肩(影音)

2018/04/15 14: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4歲的太空人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今在對遊騎兵的比賽中上演防守美技,用一記不落地的超遠長傳封殺39歲的重砲貝爾崔(Adrian Beltre),成為大聯盟官網的熱搜影片。

比賽第4局,遊騎兵首名打者貝爾崔敲出三壘邊線的強勁滾地球,被柏格曼在界外區成功攔截,他接球後迅速傳向一壘,不僅彈道精準,還未落地的進入一壘手手套,成功將貝爾崔封殺,根據大聯盟「STATCAST TM」系統計算,這次傳球距離長達153英呎(47公尺),讓現場不少球迷看的瞠目結舌。

柏格曼去年開始站穩大聯盟先發,繳出2成84打擊率、19轟、17盜、71分打點的亮眼表現,今年目前為止出賽15場,打擊率2成41,另有1轟、1盜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