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MAD Team大敗M17 Uniboy:綠茶教練玩得最好

2018/04/15 14:01

兩位選手都不畏懼今晚對手GRX。(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春季季後賽首輪賽程14日落幕,由MAD Team以3-1打敗Machi Esports,將在今晚對決G-Rex Gaming。賽後,MAD上路Liang及中路Uniboy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談到初戰季後賽緊張程度,兩人都表示不會緊張,是來學習的,Uniboy更笑說:「有雷茲就不會緊張。」

兩位年輕選手難得坐上訪問台,儘管回應精簡,卻也不失幽默,如Jessie問到賽前是否想到能倒打M17,Uniboy俏皮地回應:「想不到吧!」還回應他也可以拿卡蜜兒走中路,要Jessie好好期待,讓Jessie崩潰表示:「你們現在是也在走Apex訪問路線嗎?」

Uniboy採訪也開始走搞笑路線。(記者陳耀宗攝)

回到正經的話題,Uniboy被問到本場三局都拿出理當被卡莎碧雅「康特」的雷茲,他很有信心地說,最近有在苦練雷茲,「可能是我的ID變強了」。至於連四局都拿出斯溫的小亮則是回應,不能拿出最愛的卡蜜兒很可惜,但教練說不能選,因為只要一選大家都知道卡蜜兒會走上路,選斯溫才有混淆位效果。

談到唯一落敗的第二場情況,小亮認為大家的溝通做得不太好,選出斯溫無法在團戰獲得優勢,Uniboy也回應:「大家都卓別林,很安靜。」而儘管第四局最後關頭Breeze一度被單抓,但小亮並不擔心,直稱:「我可以凱瑞。」

小亮選出四局的斯溫,在關鍵局發揮巨大影響力。(記者陳耀宗攝)

連續四局MAD都搶先取得三外塔優勢,與例行賽表現截然不同,兩位選手都十分稱讚輔助選手K,也調侃地說「他今天沒有那麼ㄎ一ㄤ(瘋癲),比較正常」;Uniboy則是逗趣嗆了一下Breeze,「微風就只有伊澤瑞爾比較裝B啊!」稍後他也認真回應問題,認為玩得最好的是綠茶教練,在BP部分做得很不錯。

最後,被問到今將對上GRX會不會緊張?兩位選手依舊以「學習的心」迎戰,Uniboy更是很有信心地說:「他們壓力一定比我們大,所以我們有機會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