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二刀流威震大聯盟 張本勳酸:美國棒球水準下降

2018/04/15 16:41

大谷翔平在大聯盟展現強投豪打的實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開季在大聯盟的表現投打俱佳,在棒球最高殿堂中大放異彩。不過,對此前日職名將、現任球評的張本勳有話要說,他認為大谷有好表現是因為美國的水準下降了。

在大谷挑戰大聯盟前,張本勳曾在節目上表示,大谷要在大聯盟以二刀流生存相當困難,必須在投打之間作出取捨,專注投球比較好,並認為就算能以二刀流拿下10勝、10轟,這樣沒有什麼意義,不如好好地當投手,拿到20勝還比較有價值。

不過大谷翔平的優異表現完全顛覆開季前各家媒體和專家的成見,以強投豪打之姿震撼大聯盟,曾經連三場開轟,目前累積3轟、11打點和3成67打擊率的驚人成績,投球方面,目前開季拿下2連勝,上役面對運動家差點投出完全比賽,繳出7局12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本季很有機會挑戰高懸大聯盟百年的「10勝、10轟」紀錄。

對於大谷的好表現,張本勳表示,大谷一直很拚,自己很擔心他會受傷,不知道他能保持多久,他也強調這也反映出大聯盟的水準有下降的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