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強忍淚水不哭? KZ Bdd:拿下MSI冠軍就哭給你們看

2018/04/15 16:44

KZ將代表南韓賽區出征MSI季中邀請賽。(取自LOL Esports)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南韓LCK春季總冠軍賽昨(14)日登場,由本季例行賽一二名的上 KING-ZONE DragonX對上Afreeca Freecs,首局AFs靠著營運主導戰局取得勝利,但第二局開始KZ逐漸找回狀態,在對手不信邪每把都放出凱莎給PraY操作的情況下毀天滅地,成功帶領隊伍讓一追三,逆轉戰局,拿下春季冠軍,KZ將代表南韓賽區前進MSI季中邀請賽!

談到這個得來不易的冠軍獎盃,KZ監督「Hirai」Kang Dong-hoon 表示,隊伍可說是不眠不休地準備這場決賽,對他來說昨日是非常緊繃的一天,同時也是他年僅六歲的小孩首次看著父親比賽,「我很驕傲能夠展現給他一個好的戰果」。

不僅如此,Hirai還大方「放閃」,對他的老婆喊話:「一直以來都對你感到很抱歉,但同時也很感謝你,我愛你。」

對陣中資深選手PraY來說,本場已經是他的第六度季賽總冠軍戰,談到這點,他回應,在還沒踏上這個舞台前,總是覺得贏起來想像中容易,但AFs真的在第一局打得很好,也讓他度過一段艱困的時期,

此外,PraY也感謝他的父母,自從他父母近兩次總冠軍戰開始到場支持後,他便沒有輸過任一決賽,「我很確定我能贏下勝利都是因為如此(父母到場),我總是對我的父母及所有粉絲們充滿感謝」。

中路選手Bdd被問到為何能夠保持冷靜,他打趣地回應:「大家都問我為何沒哭,因為我要把這些淚水留到贏下MSI冠軍後再哭。」他進一步承諾,「如果能贏得MSI冠軍,我就哭給你們看(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