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陳鴻文再度封鎖老東家 悍將連兩場痛宰兄弟

2018/04/15 19:57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悍將

0 0 0 0 10 0 2 0 0 12 9

0

兄弟

0

0 0 0 0 0 2 0 0 2 6

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鴻文今天再度對上老東家中信兄弟,繳出6局挨7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面對前東家連續12.2局無失分,悍將在第5局打破僵局,單局狂灌10分奠定勝基,終場以12:2大勝兄弟。

悍將以12:2擊敗兄弟。(記者廖耀東攝)

第七局

林益全敲出左外野安打,隨後靠著投手王鴻程的暴投上到二壘,林哲瑄在1人出局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三壘安打,投手王鴻程發生接球失誤,讓林哲瑄跑回本壘得到悍將的第12分。

富邦悍將在7局下換投,陳鴻文今天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另有7次三振和2次保送,再度投出優質先發,上一役先發兄弟,繳出7.2局飆7K的好投,拿下本季首勝。

蘇緯達敲出2分砲,兄弟追到2:12落後。

第五局

前4局投出無安打無失分的蔡齊哲,在5上遭遇大亂流,保送蔣智賢後,先被林哲瑄敲出安打,高孝儀的犧牲觸擊造成投手接球失誤,形成滿壘,林宥穎適時擊出左外野安打,悍將先馳得點,李宗賢再補上一支三游穿越安打,攻下悍將第2分,陳品捷和張正偉雙雙補上二壘安打各打回2分,兄弟換上吳哲源也無法止血,林益全在滿壘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悍將單局灌進10分。

五局上,富邦蔣智賢遭保送後,一路打出10大局。(記者廖耀東攝)

五局上,富邦蔣智賢遭保送後,一路打出10大局。(記者廖耀東攝)

捕手林宥穎打出首分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陳品捷二壘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全隊向陳品捷招手慶祝。(記者廖耀東攝)

第四局

彭政閔擊出場地規則的二壘安打,不過下一棒張志豪的強勁平飛球遭到游擊手李宗賢接殺,恰恰回壘不及,形成雙殺,雖然陳鴻文連投2次保送,但該局仍安全下庄。

第三局

王威晨靠著不死三振上到一壘,下一棒王勝偉從陳鴻文手中擊出深遠左外野飛球,原有機會形成2分砲,但卻在全壘打牆外被悍將左外野手高孝儀美技沒收,兩隊仍是0:0。

第二局

蔡齊哲2上投出三上三下,並三振掉蔣智賢和高孝儀。

陳鴻文2局下小遇亂流,連續被彭政閔和張志豪敲出安打,張志豪也完成生涯800安的里程碑,不過陳鴻文隨即回穩連飆3K,力保不失分。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鴻文。(記者廖耀東攝)

第一局

蔡齊哲首局投出一保送則未讓對手先得分,陳鴻文二度先發老東家,首局投出三上三下。

先發打序

富邦悍將

棒次

中信兄弟

陳品捷  2B

1

王威晨  3B

張正偉  RF

2

王勝偉  SS

高國麟  1B

3

周思齊  DH

林益全  DH

4

彭政閔  1B

蔣智賢  3B

5

張志豪  CF

林哲瑄  CF

6

曾陶鎔  3B

高孝儀  RF

7

陳子豪  LF

林宥穎  C

8

吳明鴻  C

李宗賢  SS

9

林書逸 RF

陳鴻文

先發投手

蔡齊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