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TT盃Vantelin女子公開賽》比嘉真美子逆轉奪冠 姚宣榆並列第5名

2018/04/15 18:18

日本女將比嘉真美子上演大逆轉,成功奪冠。(取自日刊體育)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姚宣榆今天日本LPGA巡迴賽KTT盃Vantelin女子公開賽,再以71桿打完最後1回合,總計213桿並列第5名。日本女將比嘉真美子上演大逆轉,今天繳出66桿,總計210桿,1桿之差險勝成田美壽壽。

姚宣榆連續3天都打出71桿,今天最後1回合開賽她就吞下柏忌,所幸後續賺回兩隻小鳥,保持在第5名。這回合她攻上16個果嶺,但推桿33次,錯失了一些機會,比較可惜。這是姚宣榆最近3場比賽第2度打進前5名。

同場出賽的台灣名將盧曉晴,從第10洞出發先吞雙柏忌,她努力賺回桿數,最終以73桿完賽。蔡佩穎則是2個博蒂、3個柏忌,也是73繳卡,她和盧曉晴同以220桿並列34名。

這場比賽冠軍之爭出現戲劇化的逆轉秀,原本並列12名的比嘉真美子,最後1天飆出全場最佳的66桿,開賽就靠短切直接近洞抓鳥,共打下7個博蒂、1個柏忌,總計低於標準桿6桿,衝上領先位置。

她繳卡之後,還等了5組人馬完賽才確定獲勝。領先組3人今天成績都不算太好,藤田幸希和土田沙彌香都繳出黑字成績,只有成田美壽壽靠著前8洞進帳3個博蒂,在領先位置站得稍久一點,第9洞開始成田美壽壽陸續吞了3個柏忌,比嘉真美子終於浮上首位,最後喜迎冠軍。

這是比嘉真美子在日本LPGA巡迴賽的第4勝,她表示,賽前自己就覺得最後1回合如果能打到低於標準桿7桿的話,就有機會逆轉奪冠,她在第4洞抓到第2隻小鳥時,覺得鐵桿手感真的不錯,雖然低於標準桿7桿的目標最後沒達成,不過最後1洞推進5呎博蒂,還是滿意能以66桿完賽。

比嘉真美子說:「今年球季我希望以包括日本女子大賽在內,能拿下3座冠軍為目標,今天很高興贏得勝利,我會繼續朝目標努力。」

姚宣榆。(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