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GRX奪最佳教練團 Toyz:LMS已被降級盼大家努力

2018/04/15 19:09

Toyz向所有隊伍喊話。(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春季季後賽次輪今(15)日開打,賽前公布春季選手獎項,由閃電狼及G-Rex Gaming強勢囊括,最佳第一隊分別為上路GRX PK、打野FW Moojin、中路FW Maple、下路AD FW Betty與輔助GRX Koala,最有價值選手則是由GRX PK強勢拿下,最佳教練團同樣由GRX奪得。

最佳第一隊選手,閃電狼Maple與Betty因故未出席。(記者陳耀宗攝)

GRX加上前身RG連奪兩季最佳教練團獎項,本季擔任GRX總教練的前世界冠軍Toyz受獎時表示,這不只是他的功勞,而是整個教練團,話鋒一轉,Toyz也希望所有隊伍都可以一起努力,因為今年LMS在MSI的席次已經被降級,得從入圍賽打起,希望不管是誰出線,都可以在MSI打出好表現,讓世界看到LMS選手還是很有實力的。

GRX教練Toyz。(記者陳耀宗攝)

作為選手獎項中的最崇高獎項,獲得本季MVP的GRX上路選手PK致詞時也說,很開心、也很榮耀可以拿下這個獎項,謝謝投票給他的評審,也謝謝一路以來支持他的觀眾與家人,接下來一定會更努力把握機會去表現。

GRX PK。(記者陳耀宗攝)

才剛到LMS就擊敗同隊Hanabi、MAD Uniboy拿下最佳新人,對韓籍打野選手Moojin來說是格外珍貴,更是一份肯定,他受獎時表示,當初來台灣不管是溝通或是環境都很難適應,但閃電狼不吝嗇幫助他,讓他很快適應,也謝謝能拿下這個很珍貴的獎項,決賽也會更加努力,以更好的表現給大家。

FW Moojin。(記者陳耀宗攝)

春季賽最有價值選手:GRX PK

最有價值選手獎。(記者陳耀宗攝)

春季賽最佳第一隊:

最佳第一隊。(記者陳耀宗攝)

上路-GRX PK

打野-FW Moojin

中路-FW Maple

下路-AD FW Betty

輔助-GRX Koala

春季賽最佳新人:FW Moojin

最佳新人獎。(記者陳耀宗攝)

春季賽最佳進步獎:GRX Wuji

最佳進步獎。(記者陳耀宗攝)

春季賽最佳教練團:GRX

最佳教練團獎。(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