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Stitch凱莎打出五連殺! G-Rex Gaming笑納首局勝利

2018/04/15 20:10

GRX拿下首局勝利。(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春季季後賽次輪賽事今(14)晚上演,由例行賽第二的G-Rex Gaming迎戰MAD Team,首局MAD再度維持前期營運,搶先取得三外塔優勢,但隨著遊戲進入中期,擁有衝排控場的G-Rex開始發揮擅長團戰攻勢,在第二條關鍵巴龍會戰從兩側夾擊MAD,封鎖輸出空間不佳的Breeze凱特琳,Stitch凱莎等待適當時機進場,打出五連殺,帶領隊伍取得首勝。

第一局GRX選出凱莎搭配亞歷斯塔組合,同時選出特朗德意圖削弱MAD鄂爾的影響力,開局MAD依舊靠著下路推線優勢取得首條小龍,但策劃雙人夾殺PK科加斯以失敗收場,所幸靠著K貪啃奇半球流帶著隊友擊殺史加納,MAD再把握下路優勢,搶先取得首塔,靈活轉線收下預示者並再度取得三外塔優勢。

23分鐘雙方在巴龍河道交火,這波會戰兩邊都只剩AD位存活,雙方都復活後GRX卻突襲搶下由MAD主導的巴龍,但受限失誤與兵線劣勢,GRX巴龍經濟呈現負分,加上幾波開戰失利,反讓MAD不斷朝GRX高地推進。35分鐘雙方再度於巴龍池交手,這回GRX成功兩側夾擊,由凱莎打出五連殺,直搗MAD主堡,收下首勝。

Stitch操作凱莎打出五連殺。(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