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率金酒寫隊史最佳成績 拉莫斯下季想回來

2018/04/16 02:23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金酒最後雖以2:4在季後賽次輪不敵璞園,無緣冠軍戰,但已寫下隊史最佳成績,其中洋將拉莫斯功不可沒,昨日賽後他表示,對台灣有相當特殊的情感,若有機會,下季願再度來台,為金酒拚個好成績。

金酒本季大換血,陣容年輕,32歲的拉莫斯來台後,當起隊上的老大哥,帶領大家成長,而他自己則繳出場均25.6分、16.5籃板亮麗數據,獲選為本季最佳洋將。

金門酒廠張容軒(左起)、拉莫斯、富邦勇士張宗憲、新北裕隆呂政儒與台北達欣蘇翊傑拿下年度最佳五人。(記者陳志曲攝)

拉莫斯表示,這場比賽大家都盡力了,期待能從中學習,明年打出更好的成績。至於下季願不願意再度來台,拉莫斯說:「若有機會我當然想回來,這支球隊很特別,很多年輕球員也不斷成長,他們也從我身上學到一些東西,我相信明年會更進步。」

拉莫斯認為,台灣的環境相當舒適,他和教練、隊友們都像兄弟一樣,有很深厚的感情,現階段還沒想到下個球季的事情,之後他會先回波多黎各休息,陪陪家人。

賽後記者會中,拉莫斯不斷和教練吳俊雄一搭一唱,更稱他為兄弟,展現兩人的好感情,吳俊雄也對他讚譽有加,「他真的很棒,不只是因為在場上,而是他真的把大家當成家人,我也希望明年他能再回來和我們一起奮戰,拿下更好的成績。」

金門酒廠拉莫斯(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