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皇家太冷延賽 大谷週三先發將碰林子偉

2018/04/16 03:08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冷到不行!堪薩斯今天低溫籠罩,大聯盟宣布原定於台北時間今天凌晨2點15分,原由大谷翔平先發,天使隊作客皇家隊四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延至6月26日(台灣時間)進行,大谷將順延至週三(台灣時間)上午10點,在主場迎戰紅襪隊,對抗紅襪普萊斯(David Price),屆時有機會與台灣好手林子偉投打對決。

由於天候不佳,強風和低溫,大聯盟決定取消今晨天使與皇家隊系列賽的最終戰,將比賽延至6月25日再戰,而天使接下來將回到主場進行6場比賽,大谷翔平17日將擔任先發迎戰迎戰作客的紅襪隊。

大谷翔平至今以投手身分在大聯盟先發2場,共飆18次三振,拿下2連勝,防禦率2.08,寫下多項鬼神紀錄;而近期表現亮眼的林子偉今日先發出賽又敲出雙安,本季首打點也出爐,被看好有望能與大谷在週三同場較量(更新時間05:15)

林子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