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腿傷勢仍在復健中 馬刺「可愛」季後賽恐報銷

2018/04/16 08:34

馬刺球星雷納德季後賽恐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屋漏偏逢連夜雨!聖安東尼奧馬刺昨在季後賽首戰以92:113才遭衛冕軍勇士慘電,今又傳出壞消息,陣中看板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大腿股四頭肌傷勢,目前仍在復健中,恐怕無法趕在今年季後賽復出。

ESPN記者海因斯(Chris Haynes)今在推特上表示,根據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黑衫軍前鋒雷納德雖然一直都有定期在接受檢查,不過卻還是沒能得從他的醫療團隊得到上場的許可,目前他仍在紐約復健,歸期未定。

今天再度被問到雷納德何時能復出的馬刺隊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對此則表示:「這個問題,你可能得去問Kawhi(雷納德)和他的醫療團隊!」

去年季後賽勇士與馬刺交手,雷納德因勇士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埋地雷」導致腳踝受傷,今年1月復出後,又因肩膀、大腿等傷勢繼續缺陣,而現在季後賽首輪已經開打,馬刺在首戰就不敵勇士,雷納德又傳出季後賽將缺陣,黑衫軍若想在首輪拿下勝利,恐怕將是場硬仗。

雷納德的復健之路走的異常艱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