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7局飆12K 助道奇中止3連敗

2018/04/16 10:30

克蕭。(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戰績不如預期的國聯強權道奇,今天在王牌先發「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的7局12K好投領軍下,以7:2戰勝響尾蛇,勇奪本季首勝之外,也中止了這波3連敗。

克蕭今天充分展現了賽揚強投的宰制力,主投7局繳出12次三振,沒有保送,僅被響尾蛇強打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敲出一支陽春砲。而道奇外野手泰勒(Chris Taylor)對自家王牌的表現也是讚不絕口:「在球隊低潮時,擁有克蕭絕對是很棒的一件事。他就是那種在你急需勝利來時,會跳出來帶領大家的那種人。」

道奇目前戰績5勝9敗,排名國聯東部墊底。而克蕭在談到球隊開季低潮時說道:「那種現在才季初,所以不用太慌張的言論是不對的,我覺得就是因為現在是個開始,所以更該趁早調整好狀態。在我看來排名對現在而言並不太重要,如何打出正確的比賽才是我們該注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