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領先聯盟第7轟出爐 哈波還有2大數據超恐怖(影音)

2018/04/16 10:40

哈波開季無法擋,敲出全聯盟最多的7發全壘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強打少年哈波今天又開轟!敲出領先全聯盟的第7發全壘打,但國民在8、9局連續挨了陽春砲,終場仍以5:6不敵洛磯。

昨天楚奧特(Mike Trout)敲出本季第6轟追上哈波,今天哈波在首局就發威,面對洛磯先發安德森(Tyler Anderson)的第一顆球就扛出中外野大牆,根據《Statcast™》系統計算,這球的擊球速度高達109.1英哩(),距離長達418英呎。而他不僅在全壘打領先全聯盟,20次被保送、1.219的攻擊指數也居聯盟第一,是目前最恐怖的打者。

不過國民王牌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今天先發6局挨打4分,還被洛磯重砲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敲出全壘打,但關鍵在第8局,國民佈局投手凱利(Shawn Kelley)遭拉梅修(DJ LeMahieu)砲轟,9上杜利托(Sean Doolittle)又被前國民球星戴斯蒙(Ian Desmond)開砲,讓洛磯戲劇性帶走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