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馬提5支5猛打賞 助隊擊敗馬林魚

2018/04/16 11:41

馬提。(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跟馬林魚3連戰的最後一場,海盜中外野手馬堤 (Starling Marte)狀態火燙,繳出5支5的猛打賞成績單,幫助海盜以7:3力克馬林魚,以2連勝成功將系列賽關門。

馬堤本場比賽表現相當出色,除了在1、3、5、7局都敲出安打外,更是在9局上半轟出陽春砲。談到自己5支5的成績,馬提表示關鍵在於專注度:「專心跟保持耐心,這就是我的訣竅,我試著閱讀投手所投出每個球,而收到了很不錯的成效。而在9局上那一轟,更是讓我覺得彷彿時間都暫停了。」

雖然今天海盜贏球,但開路先鋒哈里森(Josh Harrison)於第三局慘遭球吻,這也讓他因傷提早下場。哈里森在受訪時說道:「那一顆觸身球讓我蠻沮喪的。那是顆相當痛的快速球(約96英哩),我現在只想好好處理傷勢,冰敷它,然後趕快回匹茲保去看醫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