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站上去一天也好!」王建民紀錄片前導預告感動曝光(影音)

2018/04/16 11:01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真的只是想證明,我還可以再站上去大聯盟,站上去一天也好。」

紀錄片《後勁:王建民》的前導預告今天曝光,片中除了完整收錄王建民前年重返大聯盟的歷程,王建民也在當中有了就算只再站上去一天,他仍渴望重回大聯盟的動人告白。

《後勁:王建民》是加拿大台裔導演陳惟揚的執導處女秀,片長99分鐘,將完整收錄王建民前年如何在皇家重返大聯盟的動人歷程。在預告片中就以「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a second chance?」(為了再一次機會,你會做到什麼程度?」提問,忠實呈現王建民所付出的種種努力。

首波前導預告就以2008年6月16日對太空人跑壘受傷開始,搭配「王建民受傷了,洋基失去這位先發投手」的旁白,一開頭就帶大家回到那個讓台灣球迷心碎的片段。片中也出現王建民的妻小身影,以及他為了拚出重返大聯盟的機會,所付出的努力片段。

這部片預訂下半年在台灣上映,將先於洛杉磯亞太影展首映,當地時間5月9日晚上6點半開演,王建民和導演陳惟揚都會出席,也將是王建民自1月初返美後的首度亮相。

紀錄片《後勁:王建民》首波主視覺海報。 (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王建民日前重返洋基春訓,擔任短期的客座教練。(資料照,取自Pinstriped Prospec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