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NC恐龍9連敗 明靠王維中阻擋難堪紀錄

2018/04/16 11:39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NC恐龍已吞下追平隊史最長的9連敗,明天確定交由「台灣特急」王維中先發迎戰耐克森英雄止敗,希望他能阻擋刷新隊史最長連敗的難堪紀錄。

NC恐龍原本開季氣勢不錯,3月24日由王維中奪下開季首勝後,前十場打出8勝2敗的絕佳成績。但在王維中4月5日對三星獅繳出8局只失1分的超優質演出,卻在打線不給力的情況,遭到1:4逆轉敗之後,至昨天已寫下9連敗,目前在韓職10隊中排名第8。

這是王維中本季的第5場先發,在前3場先發都繳出優質內容拿下2勝0敗後,他在11日對KT巫師先發5局失5分吞下本季首敗,是旅韓以來先發局數最短、失分最多的一役。只是該役就連韓國網友都替王維中叫屈,因為隊友光是在3局就出現3次失誤,守備荒腔走板。

NC恐龍明晚5點半作客耐克森英雄球場,對王維中有利的是,耐克森主砲朴炳鎬目前因傷下二軍。耐克森明由洋投羅傑斯先發,他本季1勝1敗、防禦率5.55,遜於王維中的2勝1敗、防禦率2.42。

王維中。(資料照,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