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二刀流征服塞揚級巨投 塞爾猛讚大谷翔平

2018/04/16 13: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用「二刀流」征服全世界棒球迷,投打兩端的精彩表現也獲塞揚級強投認可,紅襪的當家王牌塞爾(Chris Sale)今天受訪時就大力讚賞大谷翔平的二刀流實力。

塞爾表示,「他真的很讓人驚艷,因為我知道光是每五天要上來投一次球有多難,何況他還要顧好打擊,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這樣做,但這真的很難得,他可以丟出160的球速,再來將你的球轟出去,如果你不尊重他,那我不知道還有誰值得尊重了。」

被問到若有機會與大谷交手,塞爾則說:「那一定會很有趣,我想一定很多人會關注,人們總是喜歡看常人無法辦到的事,一定會很有話題。」

塞爾本季出賽4場拿下1勝,22局投球飆出31K,防禦率只有1.23,不過由於他今天已先發出賽,應無法與大谷翔平上演正面對決。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塞爾對大谷的表現讚譽有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