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笑談第二場賈克斯 GRX PK:隊友看我爆了就放生我

2018/04/16 14:10

GRX將在下週迎戰閃電狼。(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春季季後賽次輪賽事昨(15)日展開,例行賽排名第二的G-Rex Gaming面對打敗M17晉級的MAD Team戰隊展現強大營運能力,更在第三局化解對方夜曲配塔里克的絕招套路,靠PK卡蜜兒分推到底,拿下三連勝,將在22日踏上澳門春季總冠軍戰舞台,對決閃電狼,爭奪MSI季中賽門票。

GRX PK獲選為春季最有價值選手及最佳上路殊榮。(記者陳耀宗攝)

賽後,甫拿下春季最有價值選手及最佳第一隊輔助選手的GRX PK、Koala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首先談到是否有預期到會對上MAD Team而非M17?Koala表示,教練是覺得誰上都沒差,他會負責B/P,同時也稱讚MAD Team在首輪賽事打得很好。

獲選為春季賽最有價值選手及最佳上路,PK也談到昨日全場封鎖小亮的斯溫,是覺得MAD Team比較擅長團戰,分推則是沒那麼擅長,至於第二局的賈克斯對上卡蜜兒,他笑說,雖然賈克斯稍有優勢,但關鍵在於誰的隊友支援得多,而他就是被打爆的那個,「隊友看我爆了就放生我」。

Koala也補充,GRX第二局在下路拿到很多優勢,「他們組合守塔很廢,我們逼塔特別強,只要他們抓到PK就會掉塔,但也只能這樣」。

至於關鍵第三局,GRX團戰不利,靠的是PK卡蜜兒分推到底,直取主堡,談到這點,PK回應:「其實我們前面團戰打不贏,我就盡量分推,我去也沒有鄂爾強,但後期我分推會給對面很大壓力,就可以拿到優勢。」

最後,Koala也談到自己首度拿下最佳輔助,特別感謝韓籍隊友Stitch,「他教我很多對線細節,讓我在對線跟蛇蛇的差距能夠縮短」,仍舊十分謙虛。

GRX Koala同樣獲選為最佳輔助。(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