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美國名人賽冠軍瑞德沒有球桿合約 「因為我要用不一樣」

2018/04/16 15:44

瑞德上週贏得美國名人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能在高爾夫四大賽奪冠的頂尖高手,向來都是球桿廠商爭相簽下大合約的對象。但上週日贏得美國名人賽冠軍的瑞德(Patrick Reed),目前竟然沒簽任何球桿合約,他說:「因為我要用不一樣的球桿。」

瑞德上週贏得生涯重大勝利,在美國名人賽週日穿上冠軍綠夾克,媒體好奇冠軍選手球袋裡放了哪些球桿,才發現瑞德用的是「聯合國」球桿,各大廠牌都有。

先前瑞德曾與Callaway簽過約,但約滿之後沒再續約,讓他有很大選擇空間。今年他與Nike簽約,但只有服裝和球桿袋,Nike早已不生產新球桿。

這次贏得名人賽,他的球袋裡,

開球木桿:Ping G400 LST 10度(桿身Aldila 70 Tour X)

球道木桿:Nike VR Pro Ltd. Edition 15度(Aldila 80 Tour X 桿身)

開球鐵桿(3號):Titleist 716 T-MB (桿身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120 X100 )

鐵桿組:4號鐵Callaway X Forged 2013

5號到P桿Callaway MB-1(桿身都是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

挖起桿:Artisan(51 度56度)和Titleist Vokey SM5 (61度)桿身都是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

推桿:Odyssey White Hot Pro 3

球:Titleist Pro V1

瑞德解釋說:「最重要的是我想要用不同的球桿,很難令人相信,有任何1家廠商能針對每位球員生產出14支完美的球桿和高爾夫球。」

他強調,現在的合約狀況讓他有充分的自由,使用最適合他的球具,瑞德說:「在球具方面,我完全照自己的意思,用我想用的球桿。我可以在球袋裡擺進14支最適合我的球桿和球,這麼做,而最後贏得我的第1座大賽冠軍,其實有點冒險,但這個風險是正確的。」

瑞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