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火燙手感 球評潘忠韋:攻擊面向更廣

2018/04/16 16:25

林子偉連三場繳出單場雙安的成績。(美聯社)

從攻擊策略上,林子偉的攻擊面向更廣,紅襪隊總教練柯拉曾建議林子偉、貝茲等選球能力不錯的打者,看到較好攻擊的球時,不需要太多等待。從這幾場看起來,林子偉首先是有好的選球耐心、纏鬥能力,比起去年,賽前情蒐又做得更明確,且能確實執行,造成好結果。

去年面對林子偉時,對方投捕多半會針對他投外角偏高速球,這是他剛上大聯盟時,對方對他的印象,就是該位置的速球能夠壓制他。但今年,林子偉有所反應,攻擊面向更廣。從這幾場比賽看來,林子偉打反方向時,打擊動作也做修正,臀部髖關節鎖住,讓力量更集中,不單只是用上半身跟上外角速球。

林子偉還有一點做得好,就是面對偏差壞球時,能夠不輕易出棒,這3場先發,他僅在首場比賽,面對金鶯後援投手阿勞霍(Pedro Araujo)時,被連續3個變速球三振,其餘引誘球都能成功選掉。

(球評潘忠韋口述,記者林宥辰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