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狼王季後賽首戰僅拿8分 主帥:需要打得更積極點

2018/04/16 18:33

湯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與聯盟龍頭火箭的季後賽首戰,終場以101:104惜敗,灰狼禁區大將湯斯(Karl-Anthony Towns)此役是他生涯首場季後賽,不過全場9投3中僅得8分,賽後灰狼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也表示:「湯斯需要打得更積極點。」

希波鐸指出火箭對於湯斯的防守策略,運用兩名防守球員去包夾相當成功。希波鐸表示:「當你知道對手在包夾你時,你必須不斷跑位,把球傳出來,想辦法抓進攻籃板,同時你也要卡到好的位置讓對手不易包夾你,因此在場上不斷跑位相當重要。

湯斯本季僅有2場比賽得分低於8分,此役他出賽隊中最高的40分鐘,並抓下12籃板,賽後湯斯受訪表示:「我始終相信我的隊友,相信他們能夠在任何時候都能得分,我們擁有許多充滿天賦的球員,如果我能盡可能再幫助他們更多的話,我們將會表現得更好。」

今天與湯斯對位的火箭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給了湯斯在生涯季後賽首戰震撼教育,攻下季後賽新高的24分、12籃板,另外還送出3火鍋。

對此火箭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賽後也大讚卡培拉:「他真的很了不起,我一直認為他是被低估的球員,在我眼裡他是聯盟中最好的中鋒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