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進印尼雅加達瞭解狀況 台灣欲組史上最大代表團出征

2018/04/16 21:45

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印尼雅加達報導〕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8月18日點燃戰火,我國參訪團由奧會副主席張朝國、體育署競技組長洪志昌領軍,今日參訪團至依斯托拉運動園區第一賽區及開、閉幕主場館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實地瞭解狀況,輔佐台灣健兒再創佳績。

依斯托拉運動園區是第一賽區,屆時有水上運動、射箭、田徑、羽球、棒球、壘球、籃球、曲棍球、柔道、空手道、擊劍、武藝運動(柔術、克拉術、桑搏)、壁球、跆拳道、排球及角力等16種種類在此進行。

雅加達上回舉辦亞運是1962年,當時在1960年建造可容納逾7萬人觀眾的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相隔56年,此地依舊是印尼最大體育場,將第2次背負亞運開、閉幕重責大任。

此外,本屆亞運共46種運動種類,台灣預計會參加38種,屆時包含隊職員在內,可望有近700人組成代表團出征。值得一提的是,運動員人數估計450至500名,不僅會超越2014年仁川亞運的416人,更是台灣史上亞運最大團,齊心朝體育署署長林德福訂下超越上屆10金目標邁進。

參訪團副團長、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羽球館。(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水上運動館。(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水上運動館。(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競賽場館(雅加達賽區一)四處都有施工。(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