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先發盼止NC恐龍9連敗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4/17 07:03

王維中。(資料照,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各位讀者早安!在星期二的早晨,自由體育已經準備好精彩賽事與轉播囉!

韓國職棒方面,「台灣特急」王維中先發迎戰耐克森,力圖為母隊NC恐龍中止9連敗,希望他能阻擋刷新隊史最長連敗的難堪紀錄,支持王維中的球迷們,請鎖定自由體育的即時文字直播。

在MLB方面,馬林魚客場出戰洋基,馬林魚派出史密斯(Caleb Smith)掛帥,洋基由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迎戰,能否拿下本季的第三勝?請球迷們鎖定精彩比賽。

在NBA季後賽方面,今日共有兩場賽事,黑衫軍馬刺將再次挑戰衛冕軍勇士主場,上戰勇士以113:92大勝馬刺,本場馬刺主將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能一肩扛起球隊的進攻重任嗎?其它球員又有誰能跳出來?在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帶領下一定能有所反彈。而另一場熱火將挑戰七六人主場近期勢如破竹的七六人能夠再以猛烈的外線攻勢撲滅熱火嗎?精采刺激的NBA季後賽,籃球迷們千萬別錯過了!

中職例行賽方面,在新莊由富邦悍將主場迎戰統一獅。富邦悍將派出上季三冠王羅力先發,統一獅則派出羅里奇主投,適逢三連敗的統一獅能中止連敗嗎?這場洋投大對決,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在日職方面,今日共有兩場比賽,在晚間5點由日本火腿坐鎮主場迎戰西武,另外樂天對上軟銀的比賽,樂天先發派出岸孝之掛帥,軟銀則派出東濱巨應戰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吧!

MLB例行賽

06:30 馬林魚@洋基 (民視無線台、FOX體育1台)

NBA季後賽

08:00 熱火@七六人 (緯來體育)

10:30 馬刺@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CPBL例行賽

18:35 統一獅@富邦悍將 <新莊>(Win TV綜合台、ELEVEN SPORTS1(MOD)、CPBLTV、愛奇藝)

NPB例行賽

17:00 日本火腿@西武  (FOX體育1台)

         樂天@軟銀  (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