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米契爾左腳挫傷 第二戰不確定能否上場

2018/04/17 07:43

爵士米契爾昨對雷霆弄傷左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昨季後賽首戰以108:116不敵雷霆,超級新秀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決勝節一度因腳傷退場治療,球團今宣布米契爾為左腳挫傷,已接受MRI檢查,第二戰當天才會決定能否上場。

米契爾昨在比賽中不慎弄傷左腳,第四節一度退場進行X光檢查,隨後才回到球場繼續比賽,於第四節剩不到8分鐘時上場,但明顯因傷影響表現,投籃、跑動、回防時都無法正常活動,讓板凳區相當緊張。米契爾在生涯首場季後賽以五成命中率斬獲27分10籃板。

總教練史尼德(Quin Snyder)賽後透露,米契爾在比賽當中說自己腳有點痛,所以很快把他換下場,隊醫檢查並無大礙,所以就讓他回場繼續比賽。米契爾本人則說:「我只是弄到我的大腳趾,沒什麼大不了,我有點拖著腳走、他們看到我這樣,就覺得我必須退場,但我真的沒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