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首戰輸球 騎士教頭:詹姆斯須早點接管比賽

2018/04/17 09:07

騎士總教練盼詹姆斯及早打出侵略性。(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季後賽首戰踢鐵板輸給溜馬,「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力繳大三元仍無法贏球,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認為,詹姆斯得在第二戰打得更有侵略性,也暗示可能會做陣容調整。

騎士昨以80:98不敵溜馬,詹姆斯首節剩不到2分鐘時才首次出手投籃,當時騎士已以8:25大幅落後,騎士總教練泰倫魯賽後表示已與詹姆斯談過,詹姆斯得在第二戰提早打出侵略性、為比賽定調,也要把全隊狀況一併帶起來。

「他瞭解這點,他總是想幫助隊友及早開機、讓他們上軌道,然後試著摸透比賽、為比賽定調。」總教練泰倫魯說,被問到是否會在陣容上做出調整,泰倫魯則說目前是有在想,但拒絕透露更多資訊,強調自己知道J.R.史密斯(J.R. Smith)和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是昔日奪冠班底。

對於季後賽首戰輸球,總教練泰倫魯不認為這是場惡夢,僅說球隊得在進攻表現得更好,儘早拿分拉開差距,也透露雖然詹姆斯上場超過40分鐘,身體仍感覺相當不錯、狀況好得很。詹姆斯昨上場44分鐘,以24分12助攻10籃板締造大三元。

詹姆斯賽後則說,他在比賽中試著感受防守強度,隊友們看起來感覺不錯,他用助攻開場,但隊友無法在比賽前段把球投進。對於生涯首次在季後賽首戰吞敗、首輪21連勝也畫下句點,詹姆斯說:「生涯曾在1勝3敗逆轉,這只不過是0勝1敗落後,我們盡快做出調整才是最重要的。」

詹姆斯季後賽首戰繳大三元仍輸球。(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