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超噁變速球連續三振8人 「這位移已違法」(影音)

2018/04/17 08:21

辛德加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昨對釀酒人先發主投5.1局飆出11K,從2局上1人出局開始,更連續三振8名打者,其中,一記進壘軌跡超銳利的變速球影片在大聯盟官方推特引起話題。

大聯盟官方用「令人討厭(yucky)」、「打不到」來形容他這顆外角低的變速球。底下美國球迷留言:「這個位移已經違法了吧」、「太噁心了」、「不愧是雷神」、「上一個有辦法投出同等級變速的人叫桑塔納(Johan Santana)」

25歲的雷神生涯最多奪三振紀錄是前年對響尾蛇,單場13K、再來單場12K有1場,單場11K的比賽則有5場。昨役連續8K,無緣改寫大都會名人堂投手席佛(Tom Seaver)在1970年留下的連10K大聯盟紀錄。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