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遊騎兵狙擊 光芒2大美技救援胡智為

2018/04/17 1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凌晨剛升大聯盟,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就臨危受命登板,幫助光芒後援2.2局成功關門,不過此戰胡智為投得跌跌撞撞,除自助外還得感謝外野隊友的守備美技支援。

8局上,胡智為靠著左外野隊友菲爾德(Johnny Field)的撲接美技沒收安打,抓下第2個出局數,不過小胡仍然難逃失分命運,隨後被秋信守敲德州安打,再發生保送、全壘打,一口氣丟了3分。

9局上,光芒教練團再度讓胡智為上場關門,雖然一開始飆出三振,但被下一棒的努內茲(Renato Nunez)敲出中間安打,接著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擊出中外野飛球,所幸仍被外野手史密斯(Mallex Smith)的撲接美技守成。

這2次守備美技都讓胡智為免於安打命運,他今天帳面上2.2局被敲3安,其中一發為三分砲,送出2K但也有一次保送,防禦率暫為10.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