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替補轟28分破隊史紀錄 魏德季後賽得分超越大鳥(影音)

2018/04/17 12: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在客場以113:103擊敗七六人,季後賽首輪系列賽扳成1:1平手,老將魏德(Dwyane Wade)板凳出發轟下28分打破隊史紀錄,生涯季後賽得分也超過名人堂球星「大鳥」柏德(Larry Bird)躍居史上第十。

魏德首節剩3分多鐘時替補上陣,此役前7次出手全數命中,替補出賽26分鐘16投11中,轟下全場最高28分,另有7籃板3助攻2抄截,場上正負值高達+16,終場最後4分鐘籃板、助攻、罰球進帳守住勝利。

魏德此役攻下28分創下隊史單場最高替補得分紀錄,也是熱火首位在季後賽先發、替補都有單場得25分記錄的球員,此役板凳出發的火燙表現,也讓魏德超越名人堂球星「大鳥」柏德、成為季後賽生涯得分榜第10名,現役球員僅此詹姆斯(LeBron James)與T.帕克(Tony Parker)。

已有3枚冠軍戒、季後賽經驗豐富的魏德,賽後表示自己天生就喜歡舞台,與生俱來就存在於DNA裡,上場打球就是為了這些時刻,認為第一戰輸球、他們表現得彷彿在打例行賽,但今天他們打出季後賽應有的水準。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盛讚魏德的表現,直言正是那些關鍵時刻的表現定義了魏德。

魏德狂轟28分率熱火扳平系列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