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著球隊輸 七六人新星超不爽貼文譙球團

2018/04/17 13: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以103:113不敵熱火,苦吞季後賽首敗,賽後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似乎略有不滿的向球團咆哮,在Instagram上貼文抒發心情。

恩比德先前因臉部傷勢休兵,由於他豐富的傷病史讓七六人絲毫不敢大意,儘管他已可拆下面具活動,賽前也參與球隊練習,今天仍無法上場拯救球隊,賽後他上IG貼文,「真是他X的不爽,受夠總是被當嬰兒般對待!」

對此,七六人教頭布朗(Brett Brown)賽後緩頰,「他只是想打球,想與球隊同甘共苦,想上場為球迷奪下勝利,但他今天啥都沒法做,因此感到失望,我理解他的感受,對此我表達尊重。」

恩比德本季健康出賽63場,平均可攻下22.9分、11籃板、3.2助攻、1.8阻攻,但在季賽尾聲遭去年狀元郎佛爾茲(Markelle Fultz)撞傷眼部,因此缺陣。

恩比德(右一)今仍無法上場,心情沮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