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早戰紅襪對決林子偉 大谷:重要的一場

2018/04/17 15:50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即將在台灣時間明天(18日)早上十點先發對紅襪主投,可望對決台灣好手林子偉。即將面對場均得分5.93分(全聯盟第二、僅次天使)的紅襪強力打線挑戰,大谷說:「大家都知道他們是很棒的球隊,打線也很強,做好不能輸的準備。在三連戰的首戰登板,是相當重要的比賽。」

至於紅襪即將迎戰大谷的極品指叉球和強力速球,《The Athletic》報導,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他們對大谷投球的因應對策就是:「做好選球、攻擊好球帶、做出適當的揮擊。」

柯拉補充:「他打擊也很強,這對棒球而言是好事,雖然我還沒看過太多他的投球,但他可是「大谷秀」(Show-tani)呢。」

而這場比賽,台灣球迷最期待的,莫過於能看到大谷對決林子偉。兩人同年,都是1994年出生,都曾出賽2012年的IBAF,但無緣同場對壘,日本當年派出和大谷堪稱一時瑜亮的藤浪晉太郎對台灣先發,藤浪整場封鎖台灣打線,林子偉和蘇智傑當時是少數能從他手中敲安的球員。大谷和林子偉明天若能順利對決,勢必精彩可期。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