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陽耀勳二軍狂掃4安 張閔勛4打點擊退悍將

2018/04/17 18:23

桃猿二軍獲勝。(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二軍今與富邦悍將二軍交手,在陽耀勳單場4安,加上張閔勛3安4打點的火力演出之下,桃猿二軍最終以7:3收下勝利。

桃猿二軍先發投手黃子鵬主投5.1局,被敲6安失3分都是自責分,不過靠著隊友全場13安、灌進7分的火力支援,黃子鵬成功鎖定本季第4勝。

富邦二軍蕭一傑先發4局同樣被敲6安失3分,儘管全隊出現11支安打,但僅有零星攻勢實在難以越雷池一步,雙方最終以4分之差分出勝負。

陽耀勳此戰5打數4安打跑回3分,張閔勛貢獻3安4打點;富邦二軍則以張瑞麟的單場2安表現最佳。

桃猿二軍獲勝。(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陽耀勳在8局上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張閔勛4打數擊出3安打、攻下4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投手游霆崴今天生涯初登板,中繼投球1分失1分。(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投手黃勝雄中繼投球1分未失分。(記者黃志源攝)

Lamig二軍投手王躍霖中繼投球1分未失分。(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蕭一傑。(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黃子鵬。(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投手羅嘉仁中繼投球1局失1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