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Live》羅成範一棒突破僵局 陽春砲助NC恐龍止敗

2018/04/17 21: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R

H

E

NC恐龍

0

0

0

0

0

2

0

0

0

0

3

9

0

Nexen英雄

0

0

0

0

2

0

0

0

0

0

2

8

0

王維中 今日表現

局數

R

ER

H

HR

SO

BB

ERA

用球數

6

2

2

7

0

3

3

3.00

96

註解:

R:失分 ER:自責分 H:安打 BB:保送  HR:全壘打 SO:三振 

NC恐龍延長賽擊敗耐克森英雄。(取自NC恐龍FB)

王維中先發6局失2分繳出優質先發,可惜最後無關勝敗。(取自NC恐龍FB)

第十一局

11局上,耐克森更換投手吳周原,雖然先三振掉李鍾旭,不過下棒羅成範大棒一揮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助NC恐龍拿下超前分。

羅成範延長賽敲出陽春砲助NC恐龍止敗。(取自NC恐龍FB)

羅成範擊出陽春砲,受到教練肯定。(取自NC恐龍FB)

11局下,李宅根擊出牆進滾地球正好打在部陣中遭刺殺,金慧成擊出飛球遭羅成範美技接殺,李政厚滾地球遭刺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NC恐龍3:2擊敗耐克森英雄。

第十局

10局上,金星旭、鄭範模都擊出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朴珉宇則遭到三振出局。

10局下,李珉鎬續投,讓耐克森英雄三上三下。

第九局

9局上,NC恐龍無人出局攻占滿壘原有大好的得分機會,耐克森趕緊換上曺尚佑救火,先讓牟唱民擊出雙殺打,又三振掉盧珍赫,化解失分危機。

9局上,一出局後,NC換上李珉鎬後援,馬上就三振掉洋將邱伊斯,又讓金河成擊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兩隊2:2平手進入延長賽。

第八局

8局上,耐克森換投李輔根,NC還是遭到三上三下。

第七局

7局下,NC換投,王維中退場休息, 接替中繼的裴宰煥雖然出現亂流,不過很快便穩定下來,讓耐克斯留下殘壘無功而返。

第六局

6局上,朴珉宇先選到四壞保送上壘,李鍾旭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壘上跑者狂奔三個壘包回本壘拿下NC第一分,羅成範又敲出二壘方向強勁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追平比數,可惜下棒洋將史庫格斯擊出雙殺打,沒能再添分數,NC恐龍2:2追平耐克森。

6局下,金旼成面對王維中先擊出左外野一壘安打,張英錫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不過推進跑者上2壘,林秉昱也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朴東原獲王維中四壞保送上壘,代打的金慧成敲出內野安打,不過下棒李政厚敲出游擊方向飛球,又被游擊手盧珍赫美技接殺出局,留下滿壘的殘壘,也再次化解王維中失分危機。

王維中為隊友精彩的守備拍手喝采。(取自NC恐龍FB)

盧珍赫(52)兩次美技守備,受到隊友喝采。(取自NC恐龍FB)

第五局

5局上,NC恐龍又遭到三上三下。

5局下,王維中迅速解決朴東原,不過金旨洙選到四壞保送上壘,接下來李政厚擊出直擊投手的強勁滾地球,王維中閃避不及被擊中大腿,形成內野安打,王維中無大礙續投,耐克森更換代打高宗郁擊出滾地球遭刺殺,成功推進跑者站上二三壘,下棒邱伊斯擊出游擊方向強勁平飛球,游擊手處理不及,穿越形成安打,帶有兩分打點,耐克森2:0領先。

第四局

4局上,李鍾旭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羅成範敲出穿月二壘防區的一壘安打,洋將史庫格斯則是擊出中右外野高飛球遭接殺,朴錫珉敲出安打上壘,不過下棒牟唱民卻遭到三振,讓NC恐龍留下一、二壘殘壘。

4局下,王維中首次讓耐克森英雄三上三下。

第三局

3局上,NC恐龍再度遭到三上三下。

3局下,面對首局擊出安打的李政厚,這次王維中讓他揮棒落空吞K,許正俠則擊出本壘飛球遭捕手接殺,雖然被洋將邱伊斯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不過金河成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形成三人出局。

第二局

2局上,朴錫珉先遭到三振,牟唱民擊出滾地球遭刺殺,盧珍赫也揮棒落空吞K,三上三下。

2局下,王維中三振掉了張英錫,下棒林秉昱敲出高彈跳形成內野安打上壘,朴東原擊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金旨洙擊出斷棒滾地球傳二壘封殺跑者。

第一局

1局上,第一棒朴珉宇就率先擊出左外野安打上一壘,接下來靠著下兩棒隊友推進站上三壘,不過洋將史庫格斯(Xavier Scruggs)卻遭到三振。

1局下,王維中被耐克森英雄開路先鋒李政厚敲出一壘安打,接下來讓許正俠揮棒落空吞K,邱伊斯(Michael Choice)與王維中纏鬥到2好3壞後選到保送,金河成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傳二壘封殺跑者,兩出局,一三壘有人,不過下棒金旼成擊出強勁滾地球眼看就要形成安打,卻被游擊手盧珍赫美技攔下,傳2壘刺殺跑者,為王維中化解失分危機

王維中。(取自NC恐龍FB)

賽前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NC恐龍已吞下追平隊史最長的9連敗,明天確定交由「台灣特急」王維中先發迎戰耐克森英雄止敗,希望他能阻擋刷新隊史最長連敗的難堪紀錄。

NC恐龍原本開季氣勢不錯,3月24日由王維中奪下開季首勝後,前十場打出8勝2敗的絕佳成績。但在王維中4月5日對三星獅繳出8局只失1分的超優質演出,卻在打線不給力的情況,遭到1:4逆轉敗之後,至昨天已寫下9連敗,目前在韓職10隊中排名第8。

這是王維中本季的第5場先發,在前3場先發都繳出優質內容拿下2勝0敗後,他在11日對KT巫師先發5局失5分吞下本季首敗,是旅韓以來先發局數最短、失分最多的一役。只是該役就連韓國網友都替王維中叫屈,因為隊友光是在3局就出現3次失誤,守備荒腔走板。

NC恐龍明晚5點半作客耐克森英雄球場,對王維中有利的是,耐克森主砲朴炳鎬目前因傷下二軍。耐克森明由洋投羅傑斯先發,他本季1勝1敗、防禦率5.55,遜於王維中的2勝1敗、防禦率2.42。

先發打序

NC恐龍

棒次

Nexen英雄

朴珉宇  2B

1

李政厚 LF

李鍾旭  LF

2

許正俠 DH

羅成範  RF

3

Choice RF

Scruggs 1B

4

金河成 SS

朴錫珉  DH

5

金旼成 3B

牟唱民  3B

6

張英錫 1B

盧珍赫  SS

7

林秉昱 CF

金星旭  CF

8

朴東原 C

鄭範模  C

9

金旨洙 2B

王維中

先發

羅傑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