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有望對決大谷翔平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4/18 07:21

林子偉。(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MLB例行賽方面,球迷們期待的紅襪台將林子偉今有望對決天使日籍強投大谷翔平!紅襪先發派出塞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迎戰。近幾場比賽都保持火燙手感的林子偉,目前打擊率仍高達5成,今天若遭遇,能否成功從大谷手中擊出安打呢?精采比賽請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馬林魚與洋基系列戰來到第2戰,昨天洋基以12:1痛宰馬林魚,今天派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掛帥,馬林魚則派出賈西亞(Jarlin Garcia)應戰,洋基鑽石打線能否持續發威,在系列戰橫掃馬林魚呢?

NBA季後賽方面,公鹿及塞爾提克迎來系列戰第二戰,目前綠衫軍以1:0領先,雖然少了一哥厄文(Kyrie Irving),不過前役在哈佛德(Al Horford)及新秀塔圖姆(Jayson Tatum)帶領下,仍在延長賽擊敗公鹿。今公鹿一哥「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能否繳出瘋狂成績,帶領公鹿扳平系列戰比數呢?

另外鵜鶘與拓荒者的系列戰第二戰,前役鵜鶘以97:95踢館成功,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能否擺脫前役冰冷手感,領軍捍衛主場?還是鵜鶘「一眉道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能夠帶領鵜鶘再次帶走勝利?請球迷們拭目以待!

中職方面在洲際球場象猿兩隊上演洋投大戰,猿隊由尼克斯主投,象隊由萊福力迎戰,兩位洋投開季表現都不盡理想,尼克斯目前1勝1敗,防禦率高達4.60,萊福力目前0勝2敗,防禦率也是偏高的4.58,今天能否奪下中職首勝呢?請鎖定自由體育文字直播!

MLB例行賽

6:30 馬林魚 vs. 洋基(民視、FOX體育3台)

10:00 紅襪 vs. 天使(民視、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季後賽

8:00 公鹿 vs. 塞爾提克(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0:30 鵜鶘 vs. 拓荒者(緯來體育)

日職

17:00 樂天 vs. 軟銀(FOX體育)

17:00 日本火腿 vs 西武(FOX體育3台)

中職

18:35 桃猿 vs. 兄弟 <洲際>(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CPBL TV、愛奇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