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幕後英雄」 賴泊凱樂觀拚上一軍

2018/04/17 19:58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攤開現在統一獅隊一軍投手陣容,賴泊凱受到的關注可能不如其他年輕好手,但在前年球隊投手戰力吃緊時,賴泊凱和隊友郭力瑋、林家瑋等人,負擔了大部分二軍投球局數,堪稱球隊幕後英雄。

「可以說是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談起該年,賴泊凱謙虛不敢居功,他說,那年球隊投手傷兵實在太多,被下放二軍的隊友多半都是有傷不能投球,再扣除狀況不好的選手,有段時間只有他和郭力瑋、林家瑋負擔一週賽事,「有一週我先出賽,可能3人間互相被刺激到吧,3個人都完投,好像還拿下1勝2和。」

賴泊凱在那年,投了全聯盟二軍最多的104.1局,他的想法正面且樂觀:「既然自己能投,當然要力挺球隊跟教練,我也會想說,能夠比賽已經很好,對自己來說也是種突破,力撐一下也許也有上一軍的機會,也幸虧自己撐過來了。」

統一投手賴泊凱。(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