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專家看王維中:5局和洋砲的對決少了引誘球

2018/04/17 21:24

王維中。(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面對NC恐龍陷入連敗窘境,王維中今對耐克森英雄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擔任韓國國家隊情蒐人員的金倫奭認為,整體而言,他還是很有價值的王牌投手,只是5局對耐克森洋砲丘伊斯少了引誘球、太快決勝負,導致失2分是比較可惜之處。

王維中此役的失分出現在第5局,他在1出局後,對耐克森9棒金旨洙投出保送,再遭1棒李政厚擊出打到他左大腿肌肉的強襲球形成內野安打,也造成一、二壘有人的失分危機。

金倫奭認為,王維中對於去年韓職新人王李政厚投得很小心,今天首打席就被他敲安,並不好對付。還好王維中接下來順利以滾地球解決掉2棒許正俠,但再遇到3棒丘伊斯時就被擊出安打失分,金倫奭則指在這個對決上,王維中應該要更有耐心,可以先用變速球引誘他,最壞的情況保送他也行,只是他太快用速球決勝負,也可惜造成失分。

不過儘管NC打線陷入低潮,上週團隊打擊率僅1成76,但在王維中5下失分後,NC打線在6局立刻要回兩分,也化解王維中的敗戰危機。金倫奭認為,儘管王維中今天的球速和控球沒有之前好,3次保送也較多,但此役仍繳出優質內容,「仍是很有價值的王牌。」

韓國國家隊情蒐人員金倫奭。(金倫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