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恩賜攻破「五星級釣蝦場」!代打建功網友猛讚(影音)

2018/04/17 23: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和富邦悍將激戰到延長賽,靠著黃恩賜代打建功,一棒擊出深遠飛球突破林哲瑄防區,這支帶有兩分打點的三壘安打也助隊以5:3勝出,成為獅隊的致勝英雄,網友也都大讚黃恩賜的表現。

黃恩賜在11局上代打上陣,敲出中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只見鎮守外野的林哲瑄疲於奔命追球,卻只能眼看球落地形成安打,林哲瑄在撲接失敗後整個人癱倒在場上看天空,顯見對於結果的無奈感,不過球評也說,「林哲瑄真的盡力了!」

黃恩賜英雄般的表現在網路上引起一番熱議,力推這就是「真明星」表現,並大讚獅隊教練黃甘霖的「神調度」,一棒撕裂林哲瑄的五星級守備,讓網友都不得不佩服黃恩賜今天的表現,「N4打破釣蝦場」、「N4靈氣讓釣蝦範圍變小了」。

有趣的是,主播在黃恩賜大棒一揮時高喊著「只是個飛球」,最終形成安打完全被打臉,也成為賽後網友猛虧的點。

統一獅隊最終就靠著黃恩賜的三壘安打,朱元勤和高志綱跑回本壘拿到2分,終場以5:3在延長11局收服富邦悍將,中止近期3連敗噩夢。

統一獅黃恩賜代打建功,擊出兩分打點安打,幫助球隊逆轉勝。(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