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明再戰溜馬 洛夫:我們會做好準備

2018/04/18 09:57

洛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前天的比賽中,騎士暴冷以18分之差輸給溜馬,系列賽陷入1:0的落後。而騎士當家前鋒「愛神」洛夫(Kevin Love)在今天受訪時表示,上戰的失利是個當頭棒喝,而他們會在明天的比賽開始前做好準備。

對於上一場的大比分落敗,洛夫說:「有時候你就是需要一場這樣的失敗,才能振作起來。我們在比賽末段有打出反擊,把分差縮小到個位數,但溜馬是非常出色的隊伍,因此他們很快就回穩了。我們得更認真的去閱讀比賽、觀看影片,把注意力放在哪裡可以改進,然後確保一切都可以照計畫進行。」

而談到自己上一戰命中率不到4成,僅拿下9分的荒腔走板表現,洛夫表示:「我跌入太多次對手設下的防守陷阱,這讓大家都打得綁手綁腳。下一場我得更有侵略性,多抓幾個進攻籃板、然後做出更好的出手選擇。」

而騎士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對於明天的第二戰,則顯得老神在在:「現在團隊氣氛很好,他們都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贏球。更有侵略性、更多肢體碰撞,然後減少失誤,只要能記住這些,那我們就會沒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